旧时月色沐中筱

【周年快乐】【沐蛋】衣品拯救恋爱

好久没看我们的大头菜了,竟然磕了一口沐蛋糖。

虽然年代久远,但是在928他们出道一周年的日子,

再磕一次吧。

为某老师打 call,毕竟这是我们共同的皮,不拔皮表扬你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xjb正经的大头菜:

肥肠努力的二期文
搞个老本行
梗来自我烩的一个脑洞
给她产个饼
靠脑补甜到齁系列




1.


“韩沐伯,你再穿那个大黑袄子,我俩就分手。”




2.


说起直男line的穿衣风格,肖战表示真的一言难尽。
以韩沐伯为首。
肖战永远无法忘记比赛的时候,他身上那件黑色大棉袄穿了一整个冬天,每天裹得严严实实像个粽子,
转眼比赛过去了大半年,冬天又要到了。
不能亲自上阵给韩沐伯搭衣服,他就每天乐此不彼的打开淘宝,给韩沐伯推送自己收藏夹里的那些毛外套大衣开衫,高领毛衣白衬衫,韩沐伯看着小窗里一遛的消息,以及肖战最后的那句——
「快买!再给我看到你那件黑棉袄出现在我视线里!我就打你!」




3.


虽然肖战自认为语气听起来很凶狠,但是在韩沐伯脑子里蹦哒出的依然是他说我还要抱的撒娇声音,想着想着他就笑得眼睛眯成两条缝,一脸石头爷爷的样子,不明所以的呱哥群众端着水杯从客厅走过,被他这傻笑的劲吓得一激灵,赶紧麻溜的回房关紧门。
都说傻是会传染的,赶紧跑。

回头他就帮韩沐伯收了好几十个快递。
真是佩服有钱人谈恋爱。




4.


肖战抽空去了一趟韩沐伯那,私人行程没人知道,碰巧那天也只有韩沐伯在家,两个人几乎是一进门就抱在了一起。

久别重逢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的滚了好几次床单,肖战赤裸着被人抱在怀里,昏昏欲睡的时候才突然想起自己这次来的目的。

“哎,我来不是干这事的,你给我起开。”
他说着就抽走被子裹在身上,下床拉开人塞满的衣柜,全靠直觉往外挑。
韩沐伯在被子被抽走的那一瞬间是懵逼的,随即看到人扔衣服的时候,他更懵逼了。

“这什么?老谷同款破洞背心?扔!”
“我的天呐,你怎么还留着这种漏半截的长袜子?扔!”
肖战嫌弃的把他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往外撇,被狠狠嫌弃了的老韩同志在后面跟着一件一件的往回蒌,心很痛但是老婆更重要的表情挂在脸上,肖战不经意扫到觉得好笑,为了自己的威严还是憋住不出声,脸鼓鼓的像个包子,从后面看更是可爱得打紧。
韩沐伯抱着一大堆破旧衣服,光着上身只穿着内裤,凑上去亲亲人后颈。




5.


直到那件挂得好好的黑棉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,肖战想了想还是心软,拿出来拍拍皱褶又放了回去。
实在不是他不想扔,是黑棉袄留下的记忆太多,他不舍得扔。
韩沐伯何尝看不出来,他扔下手里的衣服,上前用坚实手臂揽住人窄腰,嘴唇摩挲人泛红耳垂,嗓音低哑带着轻笑。

“我还在你身边呢,白痴。”

肖战刚想开口说什么,下一秒就被抱起来扔回床上,随即是覆下来的唇,以及铺天盖地的吻。




6.


“我说战战,你着急给我推那么多衣服,是不是要亲手把它们脱掉啊。”
后来当他俩视频的时候说起这个,韩沐伯一脸暧昧的盯着他看,把人盯的耳朵红红,肖战看见他视频里绷紧的肌肉线条,想到曾经手心接触的硬实触感,眼一闭脸一红,别过头盖下手机,捂着脸却忍不住笑出声。

“......可太不要脸了。”




7.


这是为了让异地的我们有点念头啊,大傻子。

但是看到韩沐伯屏幕里傻笑的脸,他决定——
还是不告诉他了。




8.


自从那次之后,韩沐伯的画风大有改变,逐渐的向着肖战方面发展去了,颜值level提高了好几个档次。
肖战表示,朽木也可雕也,欣慰欣慰。




End.

评论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