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月色沐中筱

很感谢我群的各位,可以从各位身上汲取到力量。


前段时间突然有个以前的男同学来问我,你是怎么做到跟没见过的人聊天,还能维持很久。网上的人难道应该不去信任吗。


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笑了出来。


追星的女孩谁的列表不是一长串没见过或者见过的全国各地的姐妹,每个人都是那么鲜活那么可爱。不管见或者没见过,终归有一天是要相见的。


虽然我没睡过我的爱豆,可是我睡了很多他的女人啊。


嘻嘻。

世界第一灵魂画伯:

感谢贾樟柯!why要感谢俺也不知道。


过去拥有爱意时我会感到不适,会想要立刻反驳以求安稳,现在慢慢竟然适了,还能真心实意的说一句:“我也爱你。”了。


感谢谁都矫情,只能是感谢科长。


我们冗长而乏味的青春永不消逝,因为躁动的夏总是如约而至。


盛夏骄阳里见❤️


王二麻子:



心碎俱乐部,一点儿不心碎。




和我统一战线每天带我吃瓜的小筱,为摇滚和李宗盛掉过眼泪的北京女孩儿神,因缘际会和我互叫「纲子」跟「谦子」的年下组代表狐狸,专业哄人可以唱关于郑州的老秦,最后在我酒醉后被我表白了很多句我爱你,你要开心的胡辣汤老画。




感谢贾樟柯,感谢娄烨,感谢李先生。感谢让我遇到你们的一切。




我爱她们,想跟她们喝酒,风应当很温柔,醉了也有人哄。


评论(5)
热度(33)